In the business of theology it is hard not to be controversial - Jurgen Moltmann

Thursday 16 August 2007

小朋友生日快樂啊 :: happy birthday kids!

It's the 5th birthday of my grand children today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常常記錯小朋友的生日,以為是8月22日。
應該是今天,是8月16日,16日,16日,16呀! 冇記性。老人痴呆。

今年我第一次不能親自跟你們慶祝生日,就送上這條生日短片聊作補償吧。明年保證真人上陣。
從第一張(也應該是唯一的)全體照,到第一次出浴,到我電腦內最近的近照,最後以自豪的小熊媽媽作結。請鼓掌!





  1. 以上短片,完全是不經人手/人腦的自動製作,我只需要提供原料(照片),從罐頭裡選好音樂,再等幾分鐘就有得食,真嚇人。NG嗎?一聲做過,又是幾分鐘有貨。死未! 這個animoto.com 幾天前剛剛推出public beta,剪接師的末日開始了。諸位昔日同袍,好在轉行轉得夠快。
  2. 我其實並不喜歡這種效果多於一切的製作,不過時下小朋友喜歡,算啦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先祝小朋友們生日快樂!看著你的短片,真的感到以有涯隨無涯的追逐新技術,我們永遠是遠遠落後。不再強求可掌握這些新技巧,別人創立,我們便用吧!這是製作,不是創作,我同意。或許我們從前堅持創作的路,至少仍經得起考驗的。飲者,幾時榮歸?都幾掛住你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