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he business of theology it is hard not to be controversial - Jurgen Moltmann

Tuesday 7 August 2007

鼓動人心 :: dancing at heart


An enticing performance of madaiko Japanese drum we have watched. Perhaps a good doctoral thesis should also be able to entice the readers to embark on their studies. Do it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承蒙村上鴉夫人邀請,那天得以和他們一道看了鼓動人心的演出。

去的時候,都不知道原來那天是愛丁堡藝穗節開幕,市中心都封路給這個巡遊,叫我在巴士上繞著市區兜了一大圈,最後還要下車走一大段。

台上的鼓,是好鼓,因為它確實有幾刻令我很想懂得打鼓。

就如大俠靈狐冲說,令人聽完之後自己很想講道的,那就是好的宣講了。

我從前的多年拍檔杰人哥也曾說,看完之後覺得I wish I've made it的,就是好電影。

那麼,一篇好的博士論文呢?是叫人讀完之後也很想讀博士的嗎?

開工啦,咁多野講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都是你寫太慢,有人來不及看到就回家了。

不過還是加快腳步吧,Samuel&Ben等著看呢。

vusam said...

你的好論文,仰之彌高,鑽之彌堅,大概會令人望而卻步:)

Unknown said...

加油~~

Anonymous said...

但係董伯伯做特首時,搞到我都想做特首喎,唔通佢又做得好好?

我都唔講啦,學你一樣,開工做野好過!

Benjamin Wu said...

Yam的功力在於,僅僅一篇好的e-mail解開我心中疑惑,就讓我來愛丁堡讀了!

Yam 飲者 said...

謝謝各位。

村上鴉:的確太慢,可能連作者本人也來不及看就回(天)家了。

卡卡西:好深奧啊,望之彌撒,行之彌敦(道),寫之...彌留喔!

堅叔:真不好意思,油用光了,已經沒得加,幸好夏天還有太陽能,蘇格蘭也有風能...

HMV:我見董伯伯的謝樣,就慶幸沒有去選了,因為我當選機會很高呢。

平雄公子:不知現在有沒天天後悔,暗罵老夫騙人入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