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he business of theology it is hard not to be controversial - Jurgen Moltmann

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

同窗的喜悅 :: joy of my cohort

My media and theology cohort Amy just got an interview at a top class Christian college in the USA.  Exciting indeed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研討會後,同組同學Amy告訴我,她接到邀請,二月初到美國中西部某家頂級基督教大學的傳播系面試和試教一節。

哇! 好開心!  當場連番擁抱道賀。

這是她目前為止唯一真正應徵過的職位,上月在芝加哥一個學術會議見過那學系的人,他們聽過她的報告,對她的研究方向很有興趣,之後就邀請她面試了。

按照美國和不列顛的慣例,邀請面試和試教的,不會超過四、五人,等於進入了準決賽。

那大學近十多年來非常進取,學術水平堪為世界基督教學術界稱道,任教的範圍又跟她的研究興趣相近,學校離她家鄉又近,真是冇得頂!

正! 棒! 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