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he business of theology it is hard not to be controversial - Jurgen Moltmann

Saturday 30 June 2007

夜未央 :: night still young


Henry came back from Tonga for his graduation, completely regenerated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午間在學院門前
碰到從未如此容光煥發的Henry,
特別從東加回來參加畢業禮。

來個大熊抱,怎麼了?
門牙脫了,頭髮剪短了,顯出滿頭班白,
也是在此磨了四年半的收穫吧。

老亨比我大一歲,他朝吾體也相同,心照。

晚上泡了茶,從工作室的窗口外望,
噢,日落了嗎?
只不過9:55。


離開學院,是12:25。

太陽走遠了。

3 comments:

vusam said...

同一個天空,昨日我也看見了,但我想心境大不同吧。作小弟的我,此刻實在擠不出什麼話來,詞窮。你見過的人生風雨遠多於我,我只能一邊製作畢業禮物《火影忍者大全》 ,一邊祝禱你早日破繭而出、修成正果。

Yam 飲者 said...

黃昏了,卡卡西大俠,不必傷感。日頭走遠了,我們自然都要回家。如今竟然有先畢業的精心製作禮物給不知何時畢業的人,也真夠北海幫精神;為了快點看到卡卡西的忍者故事,飲者也會加把勁。破繭應該可以,正果是否修成,就不好自己評說了。

另外,你還是快快搬blog吧,這邊熱鬧啊!

Benjamin Wu said...

肉體的日漸毀壞,想免也免不了;只能期待 heart still young 或甚至 renewing heart/mind 了。

破繭而出,修成正果,先來後到,盼的不都只是來自主人的一句誇獎?不過忍者贈飲者應是個不錯的主意。

若流浪者神學、客旅神學合乎聖經,那麼定居應屬稀有,搬家才是常態。搬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