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he business of theology it is hard not to be controversial - Jurgen Moltmann

Friday 11 April 2008

贈慶 :: blessings

Two former colleagues + good friends of mine are getting married in Hong Kong tomorrow. From half way round the Globe, I wish them the whole world! Cheers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天,是他們的大日子。遙送祝福。

今天新娘子的MSN 個人狀態說:April 11 - natural high day。

今夜,相信他們極度忙碌兼興奮兼亢奮兼唔知咩,大概也暫時不會看到我這段祝福,心領神會就好了。

跟新郎共事多年,拍過膊頭拍過檯面攬頭攬頸媽叉火拼乜都試過,都算不得甚麼,都過去了,只有情永在。

跟新娘子本來只是hello你好哈哈哈之交,碰巧她到倫敦讀書那年我也到了愛丁堡讀書,他鄉故知,天涯何處,就在MSN裡相熟起來。

後來他倆在倫敦請我飲茶,之後又帶同他的大作《瑪莉之吻》來愛丁堡隆重首映;那幾天的相處,讓我看到他真的很疼她,她也(或者應該說 「更」)疼他 ...

The rest is history。

謝謝他們分享自己的故事,謝謝他們讓我有幸成為他們 『結婚網誌』其中一個最早的訪客。

只是我一看到他們那個網誌的名稱,才恍然大悟馬上戚然,知道非要向輝哥鄭重道歉不可 ...

許多許多年前,輝哥為自己提議一個講電影的電台節目環節,取名《輝多語戲》,我劈頭就說這個名字不明所以莫名其妙唔知講乜,唔用得;輝哥欲語無言甚冇癮。如今對照他們的 『結婚網誌』,頓然驚覺老夫當年真箇不解風情,不知輝哥心思細密。

今夕高調地遙寄祝福,順便靜靜雞低調地誠意道歉,望輝哥見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