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he business of theology it is hard not to be controversial - Jurgen Moltmann

Tuesday 1 January 2008

祝願 :: blessings

As we are ushered into 2008 amidst a juxtaposition of celebration and turbulence all over the globe, I wish you all a new year of peace. My humble wish for myself is to submit the thesis, pass the viva, graduate, and be able to have a next phase of life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世界各地熱烈慶祝2008年來臨,全球欣喜若狂 ...

埃及在一周之內有四人死於H5N1禽流感 ...

哥倫比亞左翼游擊隊臨時取消釋放三名委內瑞拉人質 ...

巴基斯坦在貝娜齊爾遇害後局勢極度不穩,當局聲言押後選舉 ...

非洲聯盟與聯合國部隊接手蘇丹Darfur的和平任務翌日,美國外交人員遭槍擊死亡 ...

肯雅(現在不知怎麼變了肯尼亞)執政黨涉嫌大選作弊引發全國大亂,二百多人死亡 ...

台灣邁向立委和總統選舉,爭抝不斷 ...

祝新年快樂、安好!

我卑微的個人新年願望:

交論文,過口試,畢到業,有飯開,唔死住。阿們。

Gracious God, have mercy on us。

4 comments:

sf said...

祝飲者心想事成, 得心應手.
(咪話我無句好野勒)

CH said...

謝謝令我思想這世界的需要。
也願你的小心願得蒙神眷祐。

connect2truth said...

交論文、過口試、快快畢業,都很偉大喲!(要給師弟妹們有盼望嘛!)加油加油!

Yam 飲者 said...

船王:謝謝.邊個話你呀又?你寫自己去飲湯咪令人睇得好開心囉,唔係咩?

豪仔:謝謝.當你每天看的是BBC而非蘋果,視野總有點不同.那天明報說某個跨國調查說香港人對2008年前景空前樂觀,居全球首位,竟然還歡天喜地的歡度那被人操控前途命運的聖誕新年...我心裡真在慨歎「無知的人啊」...

連接真理的JL:謝謝,的確從你講的那個角度來說,那也是很偉大的.(有甚麼比給人帶來盼望更偉大?)只是我真的認為,我個人的成敗際遇,在時代的巨浪和世界的苦難面前其實十分渺小,不足掛齒.你也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