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he business of theology it is hard not to be controversial - Jurgen Moltmann

Saturday 10 February 2007

小樓那夜又北風

警告:本文部份內容可能引起不安,被列為『家長需要指引』類別 (Parents Need Guidance)40歲以上人士或須由青少年人陪同觀看,敬請留意!


不久前還在申訴這個冬天怎麼比香港還暖,不到幾天,冬冬姐姐果然來了,而且來得很像樣。雖然遲大到,但總好過冇到啦。


某晚我又跟親愛的Athesis徹夜纏綿,通宵不只達旦而是直達翌日中午,只在破曉之前差不多精盡人亡的一刻坐著休眠了大半句鐘,跟著抖擻精神,高潮又至。


由午間到日落到日出再到中午,一邊翻雲覆雨一邊眼尾「哨」著桌面上的實時天氣,由黃昏的一兩度,除除下降至零下45度之間徘迴,到早上八點日出前後,再降到零下6度,weather.com還說是feels like零下9度,在冬暖夏凉得跟地理位置不相稱的愛丁堡來說,算是相當驚人。


跟著,威爾斯和英格蘭西部連續兩天來了一場廿六年來最大的風雪。今夜,風雪據說將會到達蘇格蘭,不過經驗告訴我,雪應該只會下在中部高原,輪不到愛丁堡市內了。


回想起來,那夜幸得熱情如火的Athesis把我佔據了,令我在那個寒夜全無寒冷感覺。只是我年事已高,實在不能常常如此夜夜高潮,不然的話,我隨時有可能比Athesis早去,咁就無謂啦。(你一定想問:既然如此,那麼那夜咁搏做乜?無他,安全期所餘無幾,預產期又到嘛!)


無論如何,我總得過好呢個冬。



連結:我對Athesis的承諾

4 comments:

Dot said...

ha ha ...hor hor....ha ha ha...

祝 夜夜纒綿 精精日上

sf said...

導演導演, 使唔使有個食煙的鏡頭呀?

Benjamin Wu said...

看到幫主年近半百, 卻與Athesis小姐如膠似漆, 水乳交融, 實在羨煞旁人... 但幫主也要保重身體, 正常作息, 才是強精固本兼可長可久之道!

Yam 飲者 said...

多勞肥:咁黑心架你!好想Athesis守寡咩你?一陣我好似Angelo咁,緊張關頭突然中風,Athesis就慘咯。(至於Angelo是誰,另文交代。)

SF:仲食煙?一完事涼都冇時間沖,就要急急送Athesis返學校啦,佢趕時間呀。況且,而家拍食煙鏡頭,隨時俾廣管局強烈勸諭啦。

幫主:謝謝關心,老夫亦心知那回事不宜勉強,定必量力而為。唉,都怪我多年不學無術也不學巫術,行將就木才來拼搏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