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he business of theology it is hard not to be controversial - Jurgen Moltmann

Wednesday 24 November 2004

問我

問我歡呼聲有幾多,問我悲哭聲有幾多,
我如何能夠一一去數清楚?
問我點解會高興,究竟點解要苦楚,
我笑住回答,講一聲:我係我!


無論我有百般對,或者千般錯,
全心去承受結果;
面對世界一切,那怕會如何,
全心保存真的我。

----- 向黃霑(1941-2004)致意
>>> 我可以喜歡他,可以不喜歡他,但我不可能否定他在香港普及文化發展裡的位置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