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he business of theology it is hard not to be controversial - Jurgen Moltmann

Saturday 29 January 2005

訃聞 Obituary

愛兒任一多〈多多〉已於2005年1月29日早上,在最疼愛他的母親送別下,脫離惡疾折磨,返回上主懷中,永享平安。他父親判斷失誤,早了兩天半離開香港,未能與他同走最後一程,遺憾此生。

多多在世上生活約有七載,與我們一家一起分享了六年跳皮可愛又野蠻可惡的生活,帶給了我們無限快樂又勞氣的時光,我們永遠珍惜。

他那保衛家園和保護自己權益的強烈意識,誓不低頭永不言敗的精神,人狗欽佩,我們永遠懷念;由此而引發的那停不了的狂吠,令我們永記於心。

他和小熊所生的一胎六個沒有愛情的結晶,除了海獅年幼時急病早去之外,全都健康活潑又美麗,其中三位兒子踏雪,白石和灰灰,更繼承了他的外貌和性格,就像大型版的多多。兒子棕棕和女兒向前則較像媽媽,棕棕感性敏銳雄斗斗,向前亭亭玉立萬人迷。

任一多就是這樣留下了他的珍貴遺產,讓我們一家記得他,好像他還在我們身邊一樣。

多多,平平安安的去吧。你的兒子踏雪和白石已經懂得繼承你的任務,兩眼關八,用吠聲保衛家園了,放心。

願你在上主那邊可以乖乖地,不要臭脾氣咬人咬神,不要頑皮在雲端撒尿。

父 任志強
母 程佩新
姊 德仔 小熊
兄 我游
子 踏雪 白石 灰灰 棕棕 [海獅]
女 向前



有關愛兒任一多生平事蹟,請到:http://yamje.blogspot.com/2004/12/i-may-be-loosing-my-beloved-son-very.htm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