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he business of theology it is hard not to be controversial - Jurgen Moltmann

Saturday 30 October 2004

記念布殊

為全世界安全著想,請為美國總統布殊禱告!

美國總統大選即將舉行,選情緊湊,難料鹿死誰手!
由於美國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超級大國,它的內政外交均對全球影響深遠,大家應該密切注意。
如果你相信祈禱的力量,更應該為美國大選而懇切禱告。
為喬治布殊禱告吧!

尋求連任的喬治布殊,是美國聯合衛理公會(United Methodist Church)教友,他自認是個全心追求上帝的人,認為自己一切都是為神而作,替天行道。
所以他奉上主之名轟炸阿富汗,把那個本來已經生靈塗炭的國家再炸個片甲不留。
他又奉上主之名入侵伊拉克,把石油的控制權奪過來 --- 儘管他所屬的堂會牧師勸他不要打,儘管聯合衛理公會全體主教發表聲明反對開戰。
他已經成功改變了伊拉克人民的命運 --- 本來在撒達姆候賽恩極權統治下惶恐度日的人民,變成天天在炸彈和內戰的陰影下惶恐度日。
他更帶領全美國人民一起學習信心的功課,創造了美國聯邦政府有史以來最高的財政赤字,和多年來最差的就業情況。

既然布殊弟兄這麼親近上帝,我希望主也好好報答他。
願上主叫他經過十一月二日大選的折騰之後,可以功成身退,歸回安息,回家享福,天天快樂度假,不再需要為國事天下事操心,無須再被白宮內外的事務纏身,更免去了被傳媒諷刺被政敵攻擊被世界多國人民咒罵的痛苦。
這些苦差,就讓John Kerry和他那一夥民主黨人承擔好了。
願上主與他同在,更與全世界無數無辜而痛苦的人同在。
阿門。

No comments: